close



是想太多了吧

稍微有點徵兆就勾起心中最深的恐懼

然後為了成為一個[正常]的自己而把他壓抑到夢裡

黄淳浩

你是中樂透的人嗎?

你還要不要唸書阿?




大家都以為心理系的人不會想自殺

難道醫學系的人都不會生病嗎

是說知道歸知道除此之外還能夠怎樣

也許不去知道太多反而是片天堂


不過聽說菲律賓人最不會自殺

因為他們過一天算一天

所以輕易就到了明天

我們過一天還有很多天

所以永遠都到不了終點



是太認真了嗎,是太嚴肅了嗎?

是太執著了嗎,是太緊繃了嗎?

是該收一點嗎,是該無所謂嗎?

還是該 

輕 浮 的 看 待 一 切




當某種類似徵兆的東西出現的時候

是要安慰自己說些沒事的之類的話

還是用力的讓自己緊張

看到黑影就開槍是怎樣

我又不是閃電俠不如呼叫木瓜霞



阿阿阿阿不想去管不想去想

我好像變成了一個只會抱怨還不善言語的智障



借問一下

該怎麼堅強該怎麼成熟該怎麼長大

該怎麼生活該怎麼去愛該怎麼看開

借問一下

寺廟中的菩薩你為何如此潔白

而人們卻總是跌得滿身傷疤

或許我們都是一尊尊肉身菩薩

用殘缺的軀體帶著放不下的一切過江




算啦算啦難過的事不要管他

愛情有誰比較多嗎,還是只是方式不一樣?

這只是過度期吧,我們都很努力做得很好吧

遇到快樂的事情珍惜他拿來大笑一下

遇到痛苦的事情期待他能讓自己成長



嘗試面對一個全新的人以及做法雖然有點害怕

世界很大歲月很長

該做的事有很多結局怎樣誰能想像

畢竟我們總是悄悄的改變而且過了才發現

青春雖然快消失了不過還剩一點吧

就算失去了一切我也還是我吧



菩薩娘娘給我一個聖盃

註生娘娘別鬧保佑我們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