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4。



台北的天空依然沒有下雪

我一如往常的到學校,圖書館

準備研究所。

二十二歲的聖誕節,

沒有聖誕老人、襪子、禮物、或是其他你想得到

更應景的東西。



如果有的話,我想那就是回憶吧。


我記得大一時的聖誕夜,

那時的女友上來找我,我到台北車站等她

客運站裡裡外外塞滿了想去某個地方的人

站務人員拿著大聲公聲嘶力竭

從那時候我下定決心這見鬼的日子都不要回家了。


大二的時候,在一間叫851的教室裡

演著一段接生耶穌的戲,柏宏被裝飾成一顆樹叫做[雄中不舉]

柏雄大聲唱著來來我是一個芒果

喔,對了,他手裡拿的是掃把而不是吉他。


大三的時候

有兩個人飛撲在一起,真的是人間煙火阿

然後做了個可能也無意間傷到了某個人的決定

到現在還是感到很抱歉哪..........

教室走廊排著一張張方桌,桌上的水蠟燭隨風飄著




今年晚上的聖誕小聚

我站在會場旁,

不明究裡的陷入一陣恐慌..........


一種想要逃離人群的衝動。



是說後來還是跑去唱了歌打了保齡球

很開心,

有些人總是能讓我很快的感到自在..........



謝謝這晚的你們


還有


謝謝老大。


卡片的字不多,不過我很有感受,

我會努力的,不管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