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寂寞嗎?


不敢說?難不成怕我每秒鐘0.3元計費?

沒差啦,反正大家還不是都一樣

只差有沒有說出來而已。


我們走在路上寂寞

躺在床上寂寞

在手牽手的情人背後走著,在下著雨的夜晚

呼吸吃飯上網唸書蹲廁所打牌逛夜市吃宵夜失眠

都寂寞

看A片前寂寞,看完更加寂寞



原來

人類是一種忙著寂寞的生物。


我寂寞你你寂寞他她寂寞我

累了之後換個人輪一圈繼續我們的寂寞

我們都吶喊著想要幸福然後忙著寂寞

好不容易得到了幸福內心卻仍感到莫名的寂寞



由於低成本,不被時間空間限制,有彈性,易上手等特性

寂寞變成了現今最流行的娛樂活動

值得注意的是寂寞的進行有三個角色可供選擇

一般人以為寂寞是種一人活動

但其實不然

寂寞一直以來都是需要對手的。


我們可以放肆而大膽的在腦海中虛擬出


1.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外加菩薩心腸,永遠相愛,這永遠卻不會來的夢想只能是夢想型戀人

2.形象模糊美中不足曾與之共度美好時光,現在卻坐擁他人懷中的光陰似箭型戀人

3.形象清晰想像破滅已經相愛到不得不愛,食之無味卻又棄之可惜的雞肋阿雞肋型戀人

4.形象不明想像仍存蓄勢待發苦無緣份,或明明有機可乘卻坐以待斃的空談只是枉然型戀人

來幫助寂寞活動的順利進行



1234;4321

隨你高興愛怎麼選怎麼配都可以(還可複選喔,很貪心吧!)

反正怎麼選你都傷身體

怎麼個傷法呢?



進行此活動時腦部很熱鬧

想看看,一個小房間擠滿各種不同特質卻同樣麻煩的人物

光用想的我就整個缺氧

而腦部缺氧血管就缺氧,血管缺氧當然就送不到心臟

然後你心的某部份就像被忘在晒衣場的衣服

不知被掛在個角落而忘了收回。



我想

是因為太習慣了吧

所以只有在你說著自己有多寂寞的時候

我才有一點點不再那麼寂寞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