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奇怪的遊戲

沒有所謂的目的

也不知如何得到勝利



而你我

都是那個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大人

這算什麼大人?

現實卻不肯承認

畢竟你也知道的

這社會

一直以來都笑笑的

卻始終不歡迎長不大的小孩。



我們故作堅強

雖然旋即瓦解

我們硬著頭皮

雖然那是假的

試圖理性冷靜分析環境

至於恐慌這種東西

雖如鬼魂般緊隨在旁

不去理會

也許就會慢慢消失不見



我們相識而笑

我們徹夜暢談

我們大聲怒吼

我們無言沉默

我們相擁而泣

我們說了再見可是卻沒有明天

最後

我們睡著了

我們在各自的時空做著同一個夢



有時我傷害了你

偶爾你也傷害了我

你說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一切都沒有關係

一切都不要緊的



想活著還是想出去

想快樂還是想空虛

其實我們只是換了個方式

繼續折磨著自己




就像當初那個要命的決定

現在偶爾想起

我卻怎麼也無法承認自己的悔恨

也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對,我不愛你。













遊戲已經結束了嗎。













還是..........



才剛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