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了的昨天是放榜的日子

也許是我長得比較像高中生

坐在公車上的我看著他們

我看他們臉部表情皺得像吐司

胃扭曲成抹布正被擰乾的樣子

等待煎熬著升學法庭的一審二審



放榜像玩一場大富翁

你台北我台中他高雄

高中的生活我們不是都如此厭惡

怎麼真正脫離的時後卻又有些不捨

我們大聲嚷著以後一定要再連絡

連絡到最後變成選擇性實現的承諾




說聲再見吧我的好朋友

你問我考哪我哪好意思說

說聲再見吧我的好朋友

也許不見得喜歡但前方大門已打開


說聲再見吧我的好朋友

哪天記憶裡模糊的你的臉

說聲再見吧我的好朋友

我考18分還是上大學

說聲再見吧我的好朋友

這樣都考不上乾脆簽樂透


說聲再見吧我的好朋友

學校雖然很爛不過我很好

未來還緊緊握在手上並沒有跑掉




剛過了的昨天是放榜的日子

剛來到的今天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