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啦,嘩啦啦啦

颱風警報快來了

這卻不是下雨的聲音

沒錯,禮拜四的夜晚,麻將夜

糜爛的輔大學生開了兩間

福營派出所的警察請快來衝個業績吧。



而我把自己關在房間

原因是沒缺咖,然後我想考上研究所

哈哈,幹,裝什麼書生

結果在這邊打網誌還不是枉然

也只是把自己的孤獨合理化而已



[要考上研究所勢必需要在系上消失一陣子。]

柏雄說。

我有一直在系上嗎?

只是九學分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我以為我是消失的



[嗯哼,哲學家不是這麼說的嗎?人生來總是孤獨的。嗯哼]

昨天性別課

那個長的像水果奶奶的變裝人說。

曼條斯里中有種度過百般無奈的雍容氣度

嗯哼嗯哼嗯哼嗯哼



然後今晚舞蹈治療時

躺在地板

這樣孤獨的感受也淌出地板然後

瞬間收住

躲在我的影子的邊緣

怕曬傷阿?你是鬼嗎?啊?



人是孤獨的吧

至少人是帶點孤獨的吧

雖然同是男生或者同是學生

同樣單親或者同樣交了女友或者沒有

我和你和妳和你都不可能一樣



我們活在極為相似的肉體

裡頭裹著完全不同的生命


於是孤獨成為我們勢必要面對的

同時藉由孤獨更逼近自己的本質


就像不同缸裡的魚

就像裝著不同色筆芯的筆

然後我們之間的對話

舉例如下:


AB站立在兩座山頭

隔著一條無法橫亙的溪谷大喊

A:[威~我討厭妳!]

B:[什麼~你愛我阿~]

B:[謝謝~]

A:[幹!]



是有多無奈

原來我們能做到的

一直都只有貼近。




難怪心理系要學微積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