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鬧鐘轉到八點

到了九點還是不想起床

現實的無奈殘忍

讓我寧願像個死人那般躺著



所有愛情的美好回憶

昨天半失眠的夜晚不停的轉著

愛情的跑馬燈

幹,

我到現在才知道愛情也有跑馬燈。



自責是不能去想卻無法做到的事

為何是不斷的問卻無法釋懷的困



醒來的時候看著我的盆栽。



快死了吧,

沒辦法,你的主人變成一尊泥菩薩

說完任性的話還是得替他澆澆水

拿起一個馬克杯

停滯的手跟恍神的心是想淹死誰



想起被妳拋棄的我

那個曾經這麼被妳喜歡

現在卻巴不得立刻離開的我

是有這麼討厭喔。

奇怪耶,我是蟑螂嗎?




還是因為這次的感情

我一直捨不得對妳罵髒話?

這是我第一次努力著就算很生氣

也別對真正喜歡的人罵



新的嘗試,新的失敗



妳是個美麗的溫柔陷阱

妳有雙驕傲而自私的翼

你踩著我的頭飛了出去

沒關係沒有關係

我電腦裡的A片2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