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一個人待在家,靜靜的不說些什麼

最近說了太多

我累了

也對自己太差

是該讓世界告訴我的時候。



天氣真的變冷了台北

穿著短褲背心竟然會微微抖著

很好阿

抖著抖著

讓血液緩緩擠往肢體末端

感覺到我還是活著的

冬天了吧

這個令人感到寒冷跟寂寞的季節



電腦不小心跳到了一首

有聖誕風味的歌曲

今年的聖誕節我又會跟誰度過

耶穌的生日讓人類讓人累

多花了幾億元吃了幾頓飯喝了幾口酒

其實是商人的生日吧

然後有些人只能停留在

那個叫做回憶的甜蜜角落



雖然是入冬了

台灣卻堆不起雪人。

我要的不多

只是沒有人願意給我

春夏秋冬

人,人生,生命,感情,情緒,夢想

我們就是這樣輪來迴去嗎

並且努力的保持鎮定而不至於

昏 頭 轉 向



我想

我們都是斷了翅的天使

而世間是不完美的天堂

各種冷暖悲歡在前頭等著我們去品嚐

一票玩到底,一九九吃到飽。

不過沒有關係,

不過沒有關係。




           試著相信

         一切都會好轉的吧

           就算希望

       它存在於那個我們看不到的


            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