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對於這世界

有太多的事情我真的不懂

長大之後

我一點一點的瞭解了



我瞭解了 明星們為什麼唱著這麼多的悲傷情歌

我瞭解了 住在都市裡為什麼會面無神色

我瞭解了 世界這麼快樂為什麼有人不想活著

我瞭解了 割腕的人為何割著手腕渾身傷痕

我瞭解了 有太多的無奈根本無法說出口

我瞭解了 連續劇中的男主角為什麼不曾哭過



也許我不見得真的瞭解

我只是試著用自己的眼睛去體會



然後我變了.



我變得不快樂了

我變得敏感了變得怯懦了

難道再也回不來了

那種自由自在的單純快樂

悲傷好像變成一種習慣




我向上帝許了好多願望

實現了之後卻發現這根本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