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的每個難過日子,好在有表兒陪我度過

表兒謝謝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是多沒朋友?)

為了報答你只好把你的歌詞貼ㄧ下網誌。

台語歌加上os穿插破英文整個很台

但是難過的發洩不至於頹靡

很好很好,黃淳浩還是不要太慘綠的好。



愛的逃兵
作詞:賴裕仁 作曲:賴裕仁 編曲:表兒
OS






男:莉,難道說我們兩人之間,都沒有挽回的可能了嗎
女:你說在多也沒用,你這種人,一輩子撿角,認識你到現在,
 

是我眼睛糊到蜆仔肉,我要來走了。
男:你別走!
女:你走!
男:莉,你冷靜一點,我想要跟你說…
女:為什麼我就是得聽你說!
男:你聽我說!
女:為什麼我就是得聽你說,我已經不愛你,你說在多也沒用了!
男:我愛你~~~~(同時的有點可憐)
 (關門聲)
男:what’s going on~~~~~
  
你離開我身邊 放我一個人作你走
愛的子彈 從我心坎打下去
因為你的無情 使我感到心傷悲
懷念過去糖甘蜜甜 到如今都是痛苦的記憶
 
人說愛情親像戰爭 為怎樣我到現在還是輸不起 



Oh Love Running Soldier 為什麼你要來離開
Oh Love Running Soldier 我就是愛的逃兵
不甘願 放你去
  
因為你的離開 使我感到很痛苦
愛的子彈 從我的心射進去
因為你的無情 使我感到心傷悲
懷念過去糖甘蜜甜 到如今都是痛苦的記憶
 
人說愛情親像戰爭 為怎樣我到現在還是輸不起 

Oh Love Running Soldier 為什麼你要來離開
Oh Love Running Soldier 為什麼咱ㄟ來分開
Oh Love Running Soldier為什麼你要來離開
Oh Love Running Soldier 我就是愛的逃兵
 
你甘願看我傷心 啊~~啊~~
你甘願看我傷心 啊~~啊~~
 
OS
 
男:Baby,don’t leave me!普利斯,東購!Baby,哀拉乎憂!

 
男:瑪莉,你確定你真的要離開我嗎?

女:你有什麼理由好讓我不離開你的?

男:我知道我做得,不夠好,我對你不夠溫柔…..但是請你相信我,我會改的。

女:沒有用,一切都沒有用,你再怎麼說都沒有用。你這個扶不起的阿斗!

男:我知道,我每次都沒辦法滿足你……

女:你現在才知道嗎?你知道我忍耐多久嗎?

男:所以我知道……

女:知道什麼?

男:你跟喬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