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碎ing


作詞:黃淳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黃淳阿信

我看夜景 看到跳下去也沒人理
我去逛街 逛到淡水河也沒人理
超感謝你 讓我一人 獨自O-G-C
讓我再次體驗 BRO-KEN-MY-HEART!
(BRO-KEN-MY-HEART!,BRO-KEN-MY-HEART!!)


*心碎ing Nothing ing 心情就像是 變成    一隻手扒雞


 
   心碎ing 穿梭 ing 穿梭到人間 地獄 沒你 到天堂都窒息





你是空氣 但是距離隔絕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懶得照進半夜裡
水能煮粥 也能覆舟 摧毀了鐵達尼
我就是鐵達尼 BRO-KEN-MY-HEART!
(BRO-KEN-MY-HEART!,BRO-KEN-MY-HEART!!)
Repeat *

未來某年某月 某日某時 某分某秒 某人某地 某種永遠的心情
不會忘記此刻 BRO-KEN-MY-HEART!
(BRO-KEN-MY-HEART!,BRO-KEN-MY-HEART!!)
(BRO-KEN-MY-HEART!,BRO-KEN-MY-HEART!!)





開玩笑的啦,

我是個好人而且很尊重愛情以及彼此的好不好~

看完後請自行忘記上面的歌詞

什麼?很不負責任?

沒辦法,

我從分手之後就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