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我是認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囧




各位親愛的兄弟姐妹,好朋友

我,黃淳浩,今年22歲,輔仁大學心理系四年級

在這個12月的寒冬

因為大學從南部北上唸書,在外租屋的緣故

禮拜天要籌出25000元的錢繳給房東

我的家人卻面臨沒錢可供應我的困境

加上房東很忙,

只能在這時收齊我大學生活最後半年的房租

而且室友要五個人都同時繳給他,

不能差我一個



在這樣百般無奈又迫在眉梢的狀況下

加上最近真的是百般不順

昨天還差點飛車摔下山溝

我提出了

[一人墊五百,救救黃淳浩]的緊急活動




請大家行行好依照下列指示

在路上看到黃淳浩的時候,把五百元交給他

輕柔的拍拍他的肩膀,然後微笑著告訴他

[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的。]

幫幫我度過這個難關



認識我的人

這是讓我體認友情可貴的最佳時機

不認識我的人

我們也可以當作是個機會做個朋友

當然大家想多借我一點或手頭很緊只能借一點

那也真的都很感謝

其實大家有心我就覺得很夠了,錢不用多,

一人五百塊的話,只要50個人

就能夠幫我圓一個順利唸完大學的夢想


當然,我會記下你們的名子

之後我一有錢立刻會一一還給大家





無法親自拿給我的人就沒關係

因為之後還錢的時候匯款之類的我想會很麻煩

我還是打從心裡很謝謝你們

也許你們可以幫我透過網路MSN或BLOG,MAIL

跟更多人宣傳

讓許多有能力幫到我的人能及時伸出援手

感謝各位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感謝!!!






可以幫到我的人請留言,或透過MSN告訴我

我會盡快約時間跟你碰面,

真的是非常緊急!!!!!!!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