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



也太像了吧也太像了吧也太像了吧也太像了吧

不可能的吧不可能的吧不可能的吧不可能的吧




我在私立天主教輔仁大學快倒閉的理工學院圖書館

看到另一個..........



喔天哪

我真的不敢相信

整個一個模子印出來的阿

像到我整個人從頭冷到腳在冷回頭阿

你看我嚇到都不像是我的文筆了

如果說

地球上真的每個人都有另外半個自己存在

那我也應該是看到另一個我吧?

怎麼會是看到另一個......




喔,天哪。

它在看我。



看到我既困惑又驚恐的表情

看到我整個眉頭深鎖在有限的額頭

喔黃淳浩,

呼,呼,深呼吸,處變不驚



那是不同人,是不同人

我拼命告訴自己

喔天哪

可是沒有用

我瞬間想躲起來視線又移不開

可惡這什麼海市蜃樓阿這裡又不是沙漠



阿,完蛋了!

四目香蕉了啦四目香蕉了啦。



空氣吸不進胸腔雙腿發軟全身發寒

完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這種感覺跟坐在海盜船上完全一模一樣阿

我恐慌了恐慌發作恐慌發作

phobia變成panic了拉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它也看我太多次了吧!!!!



可能是想說這怪人到底是在幹麻

圖書館看個書怎麼臉部表情好像看鬼片一樣

不騙你我整個人僵住然後貼在椅子上






不過這一個有染頭髮,褐色。




看起來



更 難 應 付(心碎)




修女要叫我去做事了,大家再見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