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逸禎去了高美


高美的冬天

風好大,對,風好大

雲層很厚,什麼都穿不透

沒有灑滿金黃色的落日,沒有滿滿的小螃蟹,沒有下去找水母

我們也沒有下去把自己弄得滿身泥巴


雖然是這樣,但我很喜歡

當一切高美吸引人的地方都被褪去之後

高美之所以受人喜歡,就必須建立在人本身了


我們就一路走在堤防,一路靠悲情人

然後坐著看狗兒追逐

笑著說最前面的那隻將要面臨被輪姦的命運

看著遠方那些冷死不償命,下水去玩的人

慢慢變成一個個小黑點,然後詛咒他們因為瞬間漲潮而回不來

對起國中時每個同學的號碼跟名子,從一號開始

然後感嘆著為什麼總有些名子有些臉,我們一點也想不起來

風大到,我們看著一些不可思議的東西陸續迅速的往眼前左邊飛過

風大到吃餅乾,餅乾卻一直飛走,急著逃離將被我們喫食的命運

我們冰冷顫抖的手像生命走到盡頭的老人

索性拿起餅乾當血滴子去射死那些情侶檔


[不公平阿~~~~~~~]逸禎怒吼


是阿

不公平啊!!!

鋼絲絨都有女友了,我們還在這邊幹麻?

其實想怒吼的人是我XD

你問我在台北去了哪裡

一時我也答不上來

原來我哪而都沒去阿

原來我也漸漸變成宅男了阿....


可惡,感覺一點也不像在讀大學


放學打完工就把自己關在家,我真覺得自己快變自閉兒

也許除了看書,我真的還要找點其他事作作吧


騎在回程的路上

我想我今天是刻意讓自己不去思考問題

就很直接的去接受單純的爽快

風也好,冷也好

如果我必須要出去旅行,這些都是必須克服的吧

讓自己出去旅行,能讓自己成熟點嗎?

能讓自己習慣些什麼嗎?能證明些什麼嗎?




不管了,我以後一定要常常去旅行

就讓這高美溼地的冬天,當作旅行的序幕



一個人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