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說,我最近聽了好多歌都好有感觸耶。




喔喔,那是因為你情傷啦

情傷的人聽什麼都嘛難過..........




妳理所當然的說著,冷冷的樣子

好像急著把自己收住,

卻不小心慢了一小步,

我有看到。





不過,

真的是這樣嗎?

好像是又有點懷疑,





不如來做個實驗吧!





隨便找一首兒歌哼哼我看他難不難過。




老師請了!





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

我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麼嘩啦啦啦啦我了摔一身泥




.....................





..................................







可惡,這根本就是我啊,摔了一身泥。




歐,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