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很開心的是,你終於開心了許多

像單獨穿越沙漠,像隻身走過寒冬



你可以為自己的努力感到驕傲。





這不代表從此以後我們就會過著快樂的日子

我們當然還是會遇到痛苦

快樂痛苦開心難過

用老梗來說明的話就像天氣ㄧ樣自然

下雨天晴天晴下雨

難道你不期待彩虹現在全台灣人都知道





值得慶幸的是

不久之前的你竟感覺到如此的沮喪。



而如今的你回頭看

你知道那是只預防針、路標或者燈塔

ㄧ切曾經為愛失去的

ㄧ切曾經繞過的路

我們都會走回來



也許就像是ㄧ場未知的旅行或探險吧

在迷失的過程中我們擔心害怕

也許時間或者我們的規劃一分一秒的流失著

然而我們並沒有失去什麼



只 是 時 間 近 得 

讓 我 們 以 為 自 己 沒 有 獲 得 。





今天跨越這道高牆的你

今後一定還會遇到

ㄧ件件

更大、更劇烈、更無法接受也無力承受的痛苦



也許是被倒會詐欺妻子跑掉綁票生出不健康的寶寶

或者是失業親人離開國土動盪不再擁有尊嚴或錢財



但是我知道

最 後 你 會 ㄧ 件 件 全 都 渡 過





只要你記得

記得走過的這一刻

管他前途如何迷惘,管你現在如何悲傷

去感受吧

人生就是這樣美麗的有點殘酷

而ㄧ切都會改變

ㄧ切都會



除 非 有 你 自 己

硬 生 生 的 阻 擋





接 下 來 的 路 你 不 再 孤 單 了

我 會 陪 著 你 也 會 陪 著 自 己

我 會 愛 著 你 也 會 愛 著 自 己

因 為 你 就 是 我 而 我 就 是 你





不管一個人或是兩個人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