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想聽拷秋勤的歌

因為聽說他們是什麼客家傳統樂配饒舌加乩童

乩童耶

大過年拿刀把自己砍得全身血的笑連郎耶

最欽佩這種人了,

我連指甲旁邊長長的皮撕開都嫌疼

加上裡面還有我最喜歡的嗩吶,

你想想看

悲涼的金色嗩吶,硬擠出如喪考妣般的死鴨嗓音

不聽看看哪行。


登登,MSN立刻給他上線

[我想聽拷秋勤的歌]


我狀態如此ㄧ改!



不久

福任,登登,上線,傳了過來

謝謝福任,福任謝謝

按下接收,立即開啟。


我滿懷期待的聽了一下

有點失望其實。



可能我比較老派吧,林生祥的種樹還比較合我口味。



還是刪掉好了。



唉,太輕易得到手的東西

也許真的不會太去珍惜吧。





你說是人賤嘛,

我想,說人性會比較好聽點

心理學家馬斯洛先生的需求論就不說了

人的最終目標就是 [ 自 我 實 現 ]

懂嗎,實現,是不夠的傻瓜



自我這兩個字最重要阿!



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自我

它的願望不成真不打緊

你把願望送到她前面

她還怪你摧毀它的自我實現咧

這樣講很空泛吧

我舉幾個例子來給你聽


廚師想要做菜,

你不只幫他做好還餵他吃的飽飽的

作家想寫文章,

你跟他說,喔,你的想法跟這篇好像阿你看看,在這在這

旅行的人想看風景,

民宿主人說,那天我去玩拍了好多張耶,你看這台電腦裡保證全都有喔


最重要且迷人的

我想,是自己建構出來的那個過程吧

兒子跟爸爸

看到家裡面的同ㄧ片磁磚

那個感覺我想也是截然不同的。




懂嗎,自我自我自我自我


幹,馬斯洛會提出這種理論,我敢賭他最害怕的肯定就是失去自我。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拷秋勤的歌,我一直砍不下手。





我看啊,

人不只賤,恐怕還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