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霧了。]


我說,在浴室裡邊淋浴著。



說也奇怪,

面對眼前那片朦朧的景象

似乎反而更能夠坦然的面對自我。

不過說真的,真的起霧了

我家這邊大霧濃濃,根本就變成清靜農場阿是怎樣



這讓我想起有次起大霧也是過年

那時我剛會開車,開在高速公路上

爸媽都睡死,我ㄧ個人戒慎恐懼的開著

找不到霧燈在哪,我又根本無法分心

只好就這樣直直開著,看著前面只有短短幾公分的路

想著真好,

自己的世界,只剩下這麼短短幾公分。



不久,

我突然前面好像有某輛車停在那,

動都不動

我想說這裡是高速公路耶

你不動也太扯


過了一會,我發現情形不對!!


我現在時速

少說也還是有80吧。(大霧不能開太快各位同學)



再不反應的話就要撞上去了!!!



於是我馬上緊急煞車

車子頓時間停住我才發現原來那不是車子


那是收費站的安全島。



我的車輪跟安全島大概只有一公分之差吧

全車人的存亡在此時也只有一公分之差吧

睡著跟死去說穿了也是只有一公分之差吧



但我們就是沒撞車,我們就是活下來了,我們就是醒了。



也許你會覺得我太小題大作

但是我當下的感覺很深其實



有時候,你怎麼解釋生命呢,

生命是那麼的脆弱,

可我們還是活著

我們的心臟,仍然賣力的跳動。



我想,是因為還有許多事

上天還在等我們把它完成吧。


我們未來還有許多淚要流許多笑容要有許多回憶要收。






是說新年講這個好像不大吉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