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喔

在這個沒有任何期待的夜晚

我仍然努力的與書本搏鬥

那些原本無法忘記的難過

也似乎離的好遠好遠



那個破舊的紙袋

裝著我知道價錢以及何處購買的小禮物

雖然是這樣但我知道冬天已經走了

有種暖暖的流動從心頭滑過

現在想起來

那是個熟悉而陌生的回憶了




原來

我ㄧ直是個忙著出菜的服務生

忙到食慾不振而且聞到肉味還想吐

在不斷付出的過程之中

我竟然完全忘了如何接受

也忘了如何細細體驗別人的給予



而這種單純付出的感動

有好久好久,我都不曾感受。




趁著這次,有些回憶被我重新拿了出來觀看

才發現很幸運的

原來身邊ㄧ直有很多支持著我的人

而那些人曾給我安慰的當時卻被我忽略了。

我只是覺得很有壓力然後不願意去看


該怎麼說呢?


那是一種很矛盾奇怪的心情

相對於大家的關心,

自己的無法動彈反而會形成ㄧ股深深的罪惡感。





雖然有點慢

但我現在確實是收到了



我要趕快變得更堅強

說更多笑話給大家聽可能有些很難笑

當一個會說故事的人然後造很多口業

關心有點自私的人類雖然還是會很幹

在心理的路上繼續走

最好考上研究所

或者

在當兵的時候盡量不跑最後ㄧ名。



謝謝各位的同時

我可能要更謝謝他

託他的福我收到了

很實在的一個禮物

而他所給的這個禮物

比他想像中所能給我的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