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寄給我一封信

然後介紹了他是誰

他說我一定很驚訝

但我早知道那是妳


清晰的字跡映著模糊的臉龐

信中的你說著消失的苦衷

腦中的你躺在愛人的懷中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不  
   好  容 容   不 
   好 容容 容容  不失失失失去去去
   好        不     的
   好  易易易   不    的  
   好  易 易   不   的
   好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記記記記憶憶憶憶
   


開始漂浮然後迴旋然後重組然後糾結。


情人節你們怎麼過

聖誕節你們怎麼過

去郊遊,去爬山,手牽手還是看夕陽?

逛百貨,讀書好,電影院還是夜市場?

吃香腸,吃香腸,我最愛吃烤香腸

妳在這美麗愛情的湖泊中悠遊

我在那叫做回憶的血泊裡泅泳



妳說妳過得不錯

也勸我別想得太多

雖然會吵架,而且很苦惱

但還是快樂吧

兩人的生活

我想也是,也應該是。



看看窗外的浮雲

其實我也過得很不錯

很想假裝這麼說

卻總少了點什麼。


但除此之外,我真的過得不錯

只是原以為離開了你會變得更堅強

才發現我只是變得更倔強

只是原以為自由了之後會變得更茁壯

才發現我只是變得更容易受傷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過得很好

對我來說這是最大的回報

遇見妳的話我會說我過得不錯

然後我就真的也過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