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錢了。



摸摸褲子口袋,裡面剩下2個十元,6個一元,以及一堆棉絮。

提款機也剩下550,就算提出來也只有500

還要扣掉該死的手續費。



昨晚的牛肉嚼勁如夢一般仍在口中打轉

今天就靠著麵包以及泡麵果腹度日了


[喂,如果明天天氣跟今天一樣冷,我們就去吃火鍋吧。]筱雯昨晚在msn上說著

[火鍋阿...好像很不錯耶..]我心想


想著想著於是今早惡意的睡過頭,只為了避開沒錢的尷尬

損失了加簽一堂兩學分的青少年心理學,真划不來!

中午睡醒弄弄就隨即去文開打桌球

桌球不用錢,哈哈

打著打著,倒也忘了餓的感覺。


沒錢,反倒不會去煩惱平日生活的那些小事

別人怎麼看我,我哪裡做錯了都變得不重要

我只是想活著,我只是想吃飽,就這樣。

晚上打工時肚子叫了一聲

原來肚子叫是這種聲音,原來之前的我一直過得太好。

回家的路上看到情侶牽著手,想幹樵沒力氣

哼,談戀愛嘛,有錢人的東西。


正向點想好了

至少我還有地方住,有衣服穿,也有書讀

想到這裡,[碰碰碰!!!]外面傳來的是房東太太中氣十足的拍門聲

[看來你倒是吃滿飽的嘛..]我邊想邊無奈的開門

不用猜也知道是要來催收房租。

我們這些溫馴的學生肥羊,正好供你這善心大德四處上山參拜各廟宇見識諸菩薩

一打開,果然看見堆滿笑臉的房東太太,手上拿著盤假好心的木瓜

房東太太總是用這種千古不換的老舊招式"關心"我們

嗯,好久沒吃水果,我順手拿了一塊

緊接著用[下禮拜]三個字把房東太太不斷重複的[啊你什麼時候要繳房租~]蓋掉

然後迅速把門用力帶上,呼,暫且逃過一劫。



對了,我好像忘了說我為什麼沒錢。


是說我不大想說也沒啥心情說

總之就是像無聊的黨派鬥爭牽涉到無辜的小市民那樣

我只能像個死守四行倉庫的烈士,然而不知援軍究竟幾時趕到那般(或者根本不會來?)

算算我手邊的彈藥,恩,三包雀巢即溶麥粉,八包咖啡奶茶,十包咖啡

應該能幫助我抵擋不少現實生活的猛烈花費

總之,謹慎花錢是目前的首要任務。



由於什麼都不剩了,於是我決定好好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