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不難過了對於那件事

回憶像夢般久遠的讓人不確定



只是有時候會不禁想著

如果我們都沒這麼容易放棄的話

未來,

會變成怎麼樣子呢?



但也只是想著罷了。

當未來變成現在的時候,未來就只剩下一個了。



也許

我們都沒有這麼愛著對方吧我想

如果她真的夠愛我的話他不會這麼無所謂

如果我真的夠愛他的話我會更努力的挽回



說真的,

我實在搞不楚那時的我是太愛她了還是不夠愛她才會這樣放棄

不過也許這就是命吧緣分吧或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加起來的東西



前兩天有個朋友告訴我他好痛苦她生不如死

[我明明是愛著對方的,卻要狠著心分手。]她說

這時候我才知道

像我這樣被別人離開的沒有任何挽回餘地

也許是好的。



也許沒有選擇也是ㄧ種幸福。



還記得之前我總是跟她說

[只要有妳在我身旁,我就好有力量。]

卻不知道那種力量的脆弱與虛假

原來靠對方來撐起自己自信的愛情

由於太容易獲得了、由於不必去看見自己、太使人迷醉

到後來竟然變成類似毒品般的危險東西。




到了現在,我學會跟自己說

不管你一個人或者兩個人,你都是有你獨特的力量的。





我暫時不談戀愛了

畢竟這時當兵也剛好(不會有兵變,呼,只擔心肥皂就好)

但是不管是有情人的人也好、沒情人的也好

我還是希望每個人跟我差肩而過的人

都能過得很快樂,好嗎?




我指的是每一個人喔,對,就是包括你。



如果要不快樂

請等我當完兵做完幾年工作考上研究所畢業考上心理師

哈哈哈哈哈

那樣的話

我們就可以ㄧ起討論然後我還可以跟你們收錢

很棒,不是嗎?



最後我想說的是

也許真正的愛

並不是想要佔有對方

而是讓人存在於他該存在的地方跟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