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六,恩,對。


今天是禮拜六。




看到了漢堡的狀態有新網誌,才發現原來心理營昨天結束了

大家辦得應該很順利吧!

告訴你們,8月我也要去國北師帶藝術營囉

我也是不會輸給你們的!


我啊回家生活到完全忘記心理營了你看看

所以,畢業後

真的離學校變得非常遙遠......

每天就在擔心找工作、擔心自己的未來(或者擔心自己沒有未來)

走在路上看到什麼工作都想做

卻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什麼

我想這就是心理系畢業生的小小幸福與悲哀吧



悲哀的是我們不知道要未來要往哪去

幸福的是我們又能很貪心的都想嘗試



是說雖然才回到家沒多久

但感覺像是隔了一世紀吧

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所以網誌都放著沒寫(硬找藉口)

之前去了綠島台東花蓮宜蘭,一口氣把錢都花光

這樣豪氣萬千的揮霍

真的是除了我愛台灣之外我找不到別的藉口了

也是不捨吧

我看之後要這樣玩台灣不是要先被裁員不然就是中年失業啦(還不是ㄧ樣)



那天傑克單車環島借住家裡一晚

聊了很多之後

還是覺得心理系的學生很親切

想法跟人生觀雖然有些不同還是很能共鳴的

傑克說人生就像騎單車,有下坡就會有上坡,苦樂跟賺錢花錢就是這樣參半

賺錢那塊我是不大懂啦

不過觀音坐蓮完之後還是會接回一個返璞歸真倒是真的

聽不懂得人沒關係你離罪惡還很遠

不過反璞歸真就是女下男上啦

我怕不告訴你你會恨我怕我藏私

畢竟之前不是有人說


姿 勢 就 是 力 量!

而 力 量 

就 是 不 停 的 更 換 姿 勢!



古人也有云

戶樞不蠹流水不腐

沒用的腦子會爛掉,沒用的男人會軟掉

沒丟的那個會硬掉

不知道那個是什麼的人.....

 沒關係

我們大家把它當做元宵節燈謎猜ㄧ猜好玩就好




像我們現在唸了一堆書之後畢業

也是要繞了一大圈回到生活來應用,反璞歸真啊

知識畢竟是需要印證在生活之外的對吧

然後有天再拿新的生活經驗來念書

很棒吧

但是我還是找不到工作哈哈哈哈

沒關係我挺得住

反正人不怕窮只怕志氣短

人生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要錢沒有爛命一條

最近我看很開,至於原因下篇再講



但為了怕各位無聊

我來說明一下最近的生活流程好了:


1早上六點起床跟老爸跑步

2帶狗散步、阻止狗翻別家的噴來吃,餵狗

3買中餐,吃完洗碗

4彈吉他

5倒在客廳睡ㄧ下

6美其名是找工作,其實是在玩電腦

7吃完晚餐後洗碗

8看電視

9帶狗散步、阻止狗翻別家的噴來吃,餵狗



PS1禮拜二陪瑪利亞的身心障礙者去打掃
  
  2表姐隨時會帶小孩來要我幫忙顧



嗯.....



我只能說

大家真的要記得戴保險套

帶小孩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

如果你是ㄧ台電腦的話

小孩就會像病毒一樣佔掉你整個記憶體還給你跳出一堆視窗

讓你整個時段無法運作也不能重開機



不過,還滿可愛的啦

至少他肯給我抱

(這小傢伙很會挑人的)



不過當我跟他說疊字,例如車車、抱抱之類的話的時候

我總覺得他會在心裡暗中笑我智障之類的












[ 那麼大了還車車,難怪沒女友 ]


應該不會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