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人 (原五月天 超人 無限悲愴版 可歌可頌可入樂)


世界如果正頃盆大雨 我還是依然站在這裡

把雨滴當淚滴 反正我也分不清 我和天空 誰最傷心




孤單寂寞的城市 曾和誰相遇

誰也不能阻擋 那顆離開的心



#為什麼我是雨人 總是在哭泣 任憑雨水打在手心 肩膀和我的記憶
 
為什麼不是超人 沒辦法繼續 也忍不住和你別離 在這落淚城市裡



曾經你讚美我勇敢 情緒分得清 能幻化成道牆保護你

其實我才不行 只是壓抑我的情 因為我害怕你的淚滴



我給了我這名子 悲愴的雨人

一切都回不去 雨本來就變不回雲



#為什麼我是雨人 總是在哭泣 任憑雨水打在手心 肩膀和我的記憶
 
為什麼不是超人 沒辦法繼續 也忍不住和你別離 在這落淚城市裡


為什麼我在哭泣 是那麼悲悽 為什麼徬徨無依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我在哭泣 讓天空跟著下雨 為什麼 我只能夠 眼看著雨水流進 心底


世界如果正頃盆大雨 誰來代替我繼續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