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裡有句話說的很對:

你永遠不會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你也知道就像裡頭女主角的美腿被該死的計程車撞斷那樣

很多事情都有所謂的因果環環相扣circle connet to circle

少了其中的一項

這件所謂命中注定的事情就不可能會發生

卻偏偏又發生的如此紮實

所以我們常常會說  啊!這就是命阿!

歌手們也常常唱說 歐!索拉密歐!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放棄去解釋而且認了的意思。

無奈之餘只好來歌頌一下,有沒有?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1我表哥剪了頭髮,然後他問我要不要也剪個頭髮

2我既然在準備考試又不出門見人所以想剪說個頭髮又何妨

3我的頭髮真的很長了

4我媽很急切的叫我下樓來剪因為他等很久了

5我很認份的坐上了椅子

6我媽說:你的頭髮好像都分同ㄧ邊喔,他(髮線)已經死了!

7我聽了很驚慌,想著:死了,那不就是在也活不過來的意思!?

8我媽說:好,所以現在我要來讓你分另ㄧ邊

9我說:好。(這個時候請容我提醒各位我仍然很驚慌,而人在驚慌的時候幾乎都會說好)

10我因為看不到自己而心生恐懼

11我說了這句該死的話:咳,我覺得你家庭理髮這麼多年,應該去進修一下最新的髮型設計。

12我媽微微的笑著說:對阿,我現在要來給你剪個很帥的頭髮!

13

DSC09669.JPG 

我的頭髮根本就是小學時被玩到破掉的躲避球啊。

 

請注意

以上的十三點 個 個 都 是 機 會

只要其中ㄧ件事情沒有發生

只要我在任何ㄧ點的當下說出

我不要!、我投降!、我輸了!、不好意思!之類等等任何象徵道歉的話

我就可以避免走到13這一步。

 

啊,

想到這裡就覺得班傑明真是ㄧ部好片哪!

然而就像我前面說的,這就是命運。

 

剪完的時候我媽很開心

看到她開心我也很開心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孝順吧。

 

接著我上樓洗澡看著鏡子

我想起了ㄧ部經典的老電影

第五元素2.jpg 

 

哈哈

很好看的電影吧

哈哈

我還曾經邊看邊笑過那個人咧

(應該不用我指出是誰吧,當然不可能是布魯斯威利)

現在我倒寧願我是藍色的那尊瘦的小叮噹

即使因為劇情需要被開膛剖肚也好

說真的

我希望海報中的飛天警車趕快把上頭的我載走。

 

我又想起另ㄧ個更像的了

神鬼帝國.jpg 

 

該死

我還很喜歡過這個角色,誰知道現在怎麼會真的變成他了!

 

 

現在我天天都乖乖在家唸書

不去什麼文化中心了畢竟人太多

溜狗的時候也快到牠們來不及大便就趕緊回家

因為我看不到而且不習慣我的怪髮型

 

習慣真的確是很難改變的東西

而分邊真的ㄧ件很苦惱的事情

 

 

而且重點是

現 在 這 個 抓 頭 髮 用 w a x 的 年 代 誰 在 分 邊 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