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

在這個不景氣到碩士生只能天天躲在家上網的景氣寒冬

只有心理所碩士候選人黃淳浩還關心你們

更關心你們身上除了工作以外的事

找不到工作的苦惱與煩悶

我 都 了 解 

 

因為沒有工作,所以沒有收入

因為沒有收入,所以不敢吃的太好

連吃都吃不好了,哪還敢去哪裡玩和旅遊

生活離玩樂遠了,哪可能有什麼活力呢?

沒了活力的人,同時也剩沒多少能力

於是你變成了一個只會苦惱工作與失業的笨蛋

 

如果你沒有邏輯思考

就這麼乾脆的接受自己是個笨蛋那也就還好

千糟萬糟的,是你就是有一點小聰明

懂的把自己目前的笨蛋形象跟自己找不到工作的原因連在一起

然後你下了一個很合理的結論

喔!原來我找不到工作是因為我無能,我無能所以失業,我活該!

天啊!一拍即合!太合理了!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

有一種東西叫做有限的理性,但是這東西太煩了我現在不想講

我只想告訴各位

什麼趁失業去充電這種鬼話我不會信

對,失業去充電,家裡的老婆小孩經濟來源都不用管也不用拿錢回家給父母

這種話三歲小孩聽的也會笑因為他們真的沒什麼壓力

 

但是!

 

但是!!

 

不管有沒有工作,該對自己好的時候,還是應該對自己好

為什麼呢

因為失業的人不是沒有工作的人,而是隨時準備好要上工的人!

各位朋友阿

ㄧ個不快樂的人有辦法立刻上工嗎?!

 

答案是沒有!

 

她會掙扎、半推半就、最後把你推開或是面有難色的勉強答應、然後後悔

就如同那個你曾經費盡千辛萬苦連哄帶騙上床發生關係的第一任女友

 

所以到底什麼時候我們該對自己好呢?

 

別人在工作的時候失業的人在放假

那麼題目來囉

Q:週末假日時別人在放假的時候我們要幹麻?

 

擬答:工作....?

 

工作你個頭阿!

工作要那麼好找你幹麻失業你幹麻平日不做

答案是:放假!!歐耶!!

別人工作我們放假,別人放假我們怎麼樣?

還 是 放 假 啦 !

 

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奇怪

這樣子讓自己這麼好過難道不會有罪惡感嗎?

也許你會覺得別人的假期是他們工作辛苦換來的、應得的享樂

但失業的人因為失業就沒有假期,這不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嗎!

 

況且我們平日也有在工作阿!!

我們的工作就是在找工作阿!!!!

 

好,所以現在讓你改變的機會來了

改變想法,從改變行為開始是最直接也最快速的

就在這個週末,5月3號,禮拜天

你該做一些完全免費但是又讓你渾身暢快的事

不管你有沒有工作,是不是學生,是不是覺得思考生命的意義已經是過去的事

面對你真實的渴望吧

我要你重新拾起文藝人的靈魂!

 

A套餐:

跟我心理所碩士班候選人黃淳浩ㄧ起去參加

柏雄師大表演藝術所所舉辦的畢展音樂劇''蛻變''

這是柏雄先生非常推薦的(柏雄是不亂推薦東西的,品質保證)

柏雄是這麼說:文本稍弱,表演很精彩。

所以讓我們一起去看看表演藝術所的人如何把ㄧ個弱的文本靠實力發揮的淋漓盡致吧!

時間是5/3(日) 午場14點30 晚場19點30 (我會去晚場!)

地點在師大禮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另外,因為這次的演出柏雄有所謂業績的部份,所以請想去的人

 (1)在這邊或透過意妹兒MSN等留下大名或名單給我好統計人數(我有業績壓力)

 (2)在進場時報柏雄的名子當作門票

 

為了讓大家對此畢展知道更多

這裡有一個他們拍的但我跟柏雄都不怎麼推的網路宣傳 

 

各位看完請不要擔心

宣傳不好,代表他們用盡全力在準備表演阿!

ㄧ起走吧各位!

不認識柏雄的人也可以來啊不要客氣,反正柏雄這兩個字大家都會念

來的人柏雄還會以肉體送你神祕小禮物喔

 

B套餐:

 

 如果A餐讓你覺得不夠充實,例如晚上才去吃A餐,白天空虛怎麼辦

不要擔心,這裡有一個也很値得考慮的:

 

許家維錄像裝置藝術個展:<<3/14日,紅勘體育館>>

展期/Date︰April 11 ,2009 –May 3 ,2009 Wed-Mon 14:00 PM- 21:00 PM
開幕/Opening︰April 11 ,2009 19︰00 PM
地點/Place︰乒乓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290號 (近捷運復興崗站)
http://pingpong290.org/

雖然乒乓外面看起來像做黑的

不過大膽的給他開門走進去就對了

真的是ㄧ個棒到我現在餘悸猶存的展阿!當下我整個人感動到傻了你懂嗎!

錯過真的是太可惜了看完我們可以ㄧ起討論

他也有預告片

可我覺得這種東西不現場靠五官去感受就先看片段太可惜了

就像聽演唱會你一定要現場阿!

有現場你躲在家看什麼全記錄

 

真的很好奇的人我網誌旁邊有這個個展連結貼紙,自己動動手去找或跟我要吧!

 

C套餐

什麼ㄧ個個展還不夠?!

 

范曉嵐影像藝術個展:<<不只是他:港口記事>>

展期
 2009/4/21~5/17 15:00~21:00 (週一休息)
開幕
 4/24 (五) 19:00
地點
 打開-當代藝術工作站
 Open-Contemporary Art Center
 板橋市民權路202巷8弄6號 (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
 02-29692056
 

 曉嵐姐的展被選到C餐是因為它的時限比較長(到5/17)

然而這個展所拍的影像跟運用的方式都很有深意

値得大家去細細品嚐

5/1勞動節要經過板橋火車站準備返鄉的人非常推薦你順路到打開當代去看看

如果幸運的話遇到作者還可以和她ㄧ起討論!

 

 

 

對就是這樣

跟賣當佬不一樣,我提供的ABC餐完全都是免費的

請大家不要懶惰不要躲在家上網下A片不要想說錯過就算了

你的生命已經錯過太多東西了難道你還要在錯下去嗎

走出家門,你會發現有很多事情比看A片更快樂!

 

 

這個假日,讓我們再任性的文藝ㄧ次吧!

 

WAKE UP 查理~WAKE UP~

一起去另ㄧ個糖果MOUNT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