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時分

躺在古厝的彈簧床

聽著陳建年的東清村三號

達達的聲音不是馬蹄也不是歸人

老舊的摩托車聲由遠而近的

傳入耳朵及腦海

 

這一種鄉村的清閒感受

使我不禁期待起未來那個回到東台灣的生活

雖然現在身處在這個金門村落

好像是更該把握眼前美景而非遠眺未來

而我仍不自覺的神往

沒辦法,未來的生活太誘人.

 

花蓮 海洋 高山 田間和諮商

還有什麼比這些結合在一起更令人期待的呢?

 

說到身處異地,

最近在金門常有一些深刻的感受

小時候,我們總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但只要目標清楚了,路就會出來

長大了,才知道很多時候,就算你清楚自己要什麼,也會被週遭給模糊掉

然而更多時候,前方並沒有路,你只能一直往前走

走過了,路才會出來.

 

 

到了一個自己不曾想過

會去居住的地方

沒有太多熟悉的事物

你才會驚覺自己的生命

好像是活生生的,有他自己要長成的樣子.

 

2009年夏天,我在東洲村2號,我在改變,變成什麼,我還不大清楚

但肯定是令人期待的.

 

(就好像在養後期的電子雞那樣,長大你才知道他是哪一種,但長出什麼都是自己的骨肉,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