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抱歉又怎樣? 抱歉對我和你來說並不是重點

我甚至從來沒想過要你跟我道歉

我只是想提醒你當你自認為有了一個很好的想法時你應該想得更深入

當你們做了某些決定

我舉辦過這麼多次聚會 我總是盡量把時間盡力控制在靠近下午

而地點盡量控制在靠近火車站或捷運站的地方

你不曾顧慮過 當你決定向右走時 其他人只是單純的跟隨著你的腳步

她們永遠不會告訴你他們的感受

他們真正的感受

所以你不應該下一個困難的決定 然後等著大家各自順從它

就算他們告訴你''恩...也好啦''

那並不是面對問題

你們只是忽略它

就這樣

祝你有個愉快的夜晚 當天請幫我拍張照也幫我跟所有人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