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感覺世界圍繞著, 離開你所熟悉的區域

在雲層之上流離,感到不自在和好奇

快樂和悲傷他們,總是纏繞在一起

一回神已離了遠,沒人能夠回去。

 

你知道長大就是這樣

總以為站在堅實的土地上,卻每秒都是掙扎

你知道成熟就是這樣

總以為留在緊握的雙手中,卻不經意地流動

 

你依舊緊貼著窗

而那條長長的道路

已隨著隱沒的城市燈火消逝了去

 

稀薄的空氣

閉密的空間

飄忽的氛圍

懸浮的自我

 

[有一天,我們會像顆塵埃般落下嗎?]

我問你,但你不太回答。

 

在沉默之中

下一秒

很容易我就忘了我要說的是什麼

 

好險

在氣流之中我們的依託

如果我們願意靜下來感受

你會發現有一雙手

溫柔靜默的撐著我們,也容受我們去經驗

害怕,失去,憤怒,傷害,背叛

沮喪,苦惱,擔心,瘋狂,瓦解

以及其他的更多

 

讓我們穩穩的飛行

在體驗之中,仍能有其他的感受

即使我們未曾降落,也在空中獲得自由

 

如果你也曾感受到那一雙手

請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