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一樣往常的日子

不同往常的心情





我不會哭

我不會哭

爸爸從小訓練我

男子漢要學著堅強起來

眼淚吞入腹肚內



我做得很好

我做得很好

我沒有愧對我自己

我沒有欺騙我自己

我只是在錯的時間盡了對的力

我只是不知道還剩下多少勇氣




雖然你很自私

如果有神的存在

神怎麼如此的不公平

雖然我很難過

如果我盡了全力

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



但是謝謝,

我從之間學到了太多

我會帶著他繼續往前走

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

還有太多太多的人

等著我完成跟面對

哭或者笑




我不能因為這一刻放棄

我要變成一個更棒的人

我會變成一個更棒的人

可是我終究

失去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