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聚好散是人人都知道的道理

還愛著的時候分開超級浪漫

狗屁!來來來,有種你試試看。


[唉唷威呀,你別難過了。]


前兩句話好比這樣安慰親友死去的人。



但真的很感謝我的身邊還有多人

願意陪我聊聊或替我抱不平等著看我哭(我想這是重點)

不過雖然很難過我還是寧可笑著

小姝你說對了,我只是還不習慣。




笑著笑著

度過每個接下來的日子

最害怕的時間是入睡前和剛起床

沒有任何關於世界的外在刺激可以淹沒情緒

勢必要面對的是最真實的自己

無奈前面有太多事情等著我去處理




有時撐的太久笑得太累

趁著疲憊的空隙,很多情緒一瞬間猛爆出來

又不是鬼門開。

尤其是那股不知打哪來的強烈憤怒

整個畫布被漆成大紅色的那種

讓我對這樣的自己深感恐懼。




往日的記憶與未能實現的承諾

變成童話中無法解除的詛咒

我真實的活在世界上同時也被真實的封死

你懂得,就像費歐娜一到日落就變醜。



常常呢,不能自主的發呆

看書的時候就算了,過馬路的時候很危險

打工的時候卡了一整排讀者等著借還書

[喂!] 讀者叫了我一聲。

我第一個反應居然是低下頭繼續唸書

我以為是我在叫我自己。



身為一個心理系的學生

連自內我在對話都要非常小心。

[我不要再輕易的付出我的感情!]不行不行

[我好沒用!]不行不行

[我對全世界跟人類跟愛情感到失望!]不行不行

[反正人不是傷害人就是等著被傷害!]不行不行

[我恨妳!]

阿怎麼當別人問起我還是說著我愛妳?




其實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

可是我真的無法。

那種難受而沒有出口的感覺

大概只輸給打了手槍但不能射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