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是看到人會打招呼的那種

我不想出去,也沒人陪,懶得整理

反正這世界就是有人在外頭有人在家

原因就不見得那麼重要



[喂,我想出去.]我的影子這麼跟我要求,口氣一點也不像在要求



可是我不想,況且你一點禮貌也沒有.

要去你自己去.


[沒有你我去個鬼阿,要是可以我早就自己去了.]


影子一點也不像個影子.


[喂喂喂,你那什麼鬼話,我們可是一體的耶,你以為我聽不見嗎?]


連隨便一個想法都會被知道,這根本就是白色恐怖嘛.


[走啦!!一個人悶在家你不怕得憂鬱症喔.]




我要的你不要,你要的我沒那麼想要

於是我們一起出去散步.



一同走著大馬路,吹著冷冷卻格外舒適的風

轉身晃進校園,看陽光懶洋洋的灑在狗兒的臉

然後遇到了一個熟識的朋友,和許多人打了招呼

其實帶影子出來散散步也不錯.



但奇怪的是

我看到的景物怎麼都是天空

雲的缺口一直往反方向移動


[因為你出門的意志比我薄弱太多,所以我拉著你出來散步]影子很理所當然的回答








這樣阿...












那怎麼大家都沒有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