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14點30起

又一場世界大戰

是兩個種族的火拼

雙方用的武器 是嘴巴這個高精密科技

兩方都捍衛著自己的正義

我保持中立 試圖維持自己的冷靜

原來對話的過程 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誰也不讓誰的辯論 沒有多大意義

想得到什麼 也沒有關係

在碰撞的火花當中 已顯現出他的壯麗

每個人多少都有一些異議

卻放進了太多感情 觀點無法被澄清

我感到有點無力 只能盡我所能過濾

這也是一片風景 (XD)

擅用我的猶豫 審視不同話語

最後我終於肯定

重點不是差異 如何包容彼此才該努力

要求別人體諒自己並不合理

但別忘了你自己可以提醒

要求他人跳出框框看問題 卻不看看自己站在哪裡

這種弊病 整個地球都在進行

對於他人的意見 只是回以禮貌性的反擊

這種溝通 很有趣 十足張力

我卻不同意



---------------------------

好險我在心理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