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1

在山崖上喝一杯咖啡

讓我心跳加速的

是山崖 還是咖啡?


在歡愉的氣氛中大口喝酒

讓我多話的

是歡愉的氣氛 還是酒?


或許兩者都有

但我好奇的

是這酒有多烈? 咖啡有多濃?



統計過了的我 算不出我心中的疑惑

原來沒有數據 科學竟顯得如此薄弱

一年後 修過心理測驗的我

是不是就能測出這個夢?


夢2

我看到要跳樓的我 站在101頂樓

在跳樓的前一步 充滿躊躇

我不是真心想跳? 那我在牽掛生命中的什麼?

風在一旁徐拂著頭 告訴我順著這種歡愉不會有錯

其實我只是不敢放手 誰來推我一把 讓我有勇氣追求全新的自我

家人難免會難過 但面對你們 我也只能說聲抱歉

讓你們獨自承受 我自私的堅強所造成你們無力的軟弱

我真的好想跳進天空 享受這101層與大氣的互動

或許掉落的過程 我想的太輕鬆 可能空氣壓的我好痛

但我還是想試試 那種心中的悸動 誰叫我的人生中沒有


好希望你們能不哭 不要怪我

讓我安心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