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冰箱縫隙像海溝形成般漸漸裂開


我的心和眼神也像充滿冒險精神的潛水艇滑了進去......








然後像剛與冰山擦撞過後的鐵達尼號一樣






沉了下去....







我的冰箱  就只是一個很單純的冰箱

為什麼說他單純呢?

因為我才搬進這套房不久 開冰箱的次數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裡面除了一瓶放了5天忘記喝的壞掉牛奶



什麼都沒有





連一張 ’’哈哈~~其實我不在這裡~"的紙條都沒有

只有被關在裡面許久而被悶壞了的冷氣迫不及待溜出來

順勢撫慰一下此刻心境有如在冰箱內的我



(哼...這就是上帝的幽默嗎??難怪你業績輸穆罕默德拉!!!)
 
我以譏諷來掩飾我剛剛開冰箱時過於驚慌的尷尬



(........)


(...我....我在這裡...)那聲音又說道,的確是從冰箱傳來的


(哪裡拉!!!你最好不要再耍我喔!!不然你就....你就知道!!)

 我回答的同時,機警的左顧右盼,在我那沒啥空間的套房.


(那個...牛奶瓶....) 那聲音有點被我嚇唬到的樣子


(牛奶瓶怎樣?壞掉了拉!放很多天了..你要就拿去!!)反正我也懶得丟


(牛奶瓶就是我.........) 那聲音說,或那牛奶瓶''說''






........


............







難怪我房間這麼便宜  鬧鬼就是了

鬧鬼就算了  被附身的還不是個日本娃娃之類的


電影不是都這樣演的嗎?  什麼附身了頭髮會變長等等的





而我遇到的

是我前幾天沒喝完的牛奶瓶 (這樣該不會算跟他間接接吻吧..)









是個牛奶瓶.




我現在真的有點想哭

這比我有24個人格還難令人接受

我都好不容易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了  

不一定我以後還能出書,或者強暴別人算在另一個人格的頭上

拜託來個人告訴我,現在到底是我病了還是這個牛奶瓶病了?







我要冷靜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反正我就順你的意探探你的虛實


(你就是..牛奶瓶?那..那你是怎麼跟我說話的阿???)我好奇的問它


哼哼哼...

我這招夠絕了吧~裝天真好奇加上無懈可擊的問題

看你這牛奶瓶怎麼逃出我這輔大心理系學生的小聰明


(空氣的震動阿..你們高中的時候不是都有學嗎??)




一個簡單的回答像格鬥遊戲的大絕招

不費吹灰之力的將我一擊必殺



牛奶瓶VS我  勝率1:0


(我學過是學過...但你沒有發聲構造阿??)我把握機會反擊

空氣震動是吧?你拿這理由去騙我妹吧!

好歹我也是受過優良社會教育的大學生..

這樣就想說服我  沒這回事!!


(嗯....簡單的說..就是我會釋放某些物質..調整我瓶內細菌

 呼吸作用的速率,以瓶內氣壓的改變製造出瓶口與瓶蓋間微小的空隙,

 大致上來說..這就是我的發聲構造.)牛奶瓶說的跟真的一樣



而我看看牛奶瓶 閉上眼睛聽聽它的聲音來源 

唉 我也真的只能別無選擇的相信




相信這個不算夢的夢 不像撞邪的撞邪

 

牛奶瓶VS我  勝率2:0



如果一場決鬥是三戰兩勝制,那我第三場就可以省下來邊哭邊懊惱了

如果我是在外面電動場,那我就可以準備投入下一個10元了

如果輸了這場決鬥我就會死,那看到這篇的你就可以準備孔雀餅乾來祭拜我了



如果牛奶瓶說的是真的........



(喂!牛奶!!那你之前為什麼都不跟我說話,到今天才突然冒出來?)

這是我心中目前最大的疑惑



(我也不知道阿~本來我講話你都聽不見的...誰知道我這次隨便回答你還真的聽得到?)
牛奶的回答充滿無奈與無辜,彷彿一個剛剛不小心打破花瓶的小孩



........



...........






這顯然也是他心中很大的疑惑





兩個大疑惑混雜在一起





就漸漸變成了疑雲.....






我開始後悔自己平常沒在看玫瑰瞳玲眼之類的節目

沒培養一些極其詭異的推理能力和變態的想像力




無法撥雲見日














卻不知道我其實根本沒這必要







因為接下來的混亂  









才不會讓我有理解的空間和時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