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手無名第二指節

平常人戴結婚戒指的那隻



一陣酸 一陣緊繃

一陣矛盾與糾葛

就發生在我的人身,也訴說我的人生


成語是’’見微知著’’對吧?



馬的


如果真的有神的話

請你告訴我你想跟我展示什麼?

還是這就是你的神蹟?

別用業障這種話搪塞我



右手無名第二指節

裡面像個山洞 

顧了成千上萬個礦工

急著掏空些什麼

我的靈魂我的肉?

我的自尊我的愛與淚抑或我所有的所有?


暗夜裡的嘶吼

震落了些岩壁上的石頭

在空氣中漣漪般恣意擴散

然後俯衝

逃不出困住它的籠

卻弄痛了困住他的獸



重複

一天又一天

重複

N個八拍

重複

無限個循環



你省省吧

我不會認輸的

我照樣可以練吉他

你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