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中區迎新正確來說只剩一天了

原本沒什麼感覺的我

看到南迎的照片壓力忽然大了起來


這是一兩天前的事


能讓我瞎操心的事可以有很多

從最早決定時間時的疏忽

到會不會冷場要不要玩遊戲

怎麼談選課跟怎麼慫恿學弟妹留MSN(汗)

連看似平常的載人問題

也因為我已經混沌的腦袋

處理的有些吃力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好現象?


到了今晚

因為明晚要看電影 , 所以時間也要扣掉

那我其實就大概剩一天的時間了

然後隨著名牌一張張的製作出來

我的神經越繃越緊 越繃越緊 越繃越緊.......



[所以....你這個暑假學到了什麼 ?] 他問


[....................]


[在電腦前聊天嗎 ?] 他說



斷了.




你的話是海浪,而我是在海邊推沙堡的小孩

浪一打,我手上只剩最後一批來不及脫逃的沙




我好累

整個情緒都溢了出來

嘩拉嘩拉留的滿地

然後將我淹沒

窒息




其實也沒那麼累

但聽了這句話之後我好累

我不知道我在悲傷什麼

可是我清楚我是悲傷的

剛開始是有一點點的憤怒

但現在好想哭





這時她跟我抱怨被我分手的無奈

那我在她的無奈跟自己的無奈間要如何生存?

她知道要找我討回公道

那我找誰?




[ 有什麼我幫得上忙的?] 她問


[那就不要在這時候再給我壓力了]


[ 早就猜到你會這麼說 ] 她說



我只能說我現在沒心情跟你玩這種遊戲


你愛怎麼說我我都無所謂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做什麼都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