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有一種說法是這麼說的

當你失去了所有

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我們的存在都是為了宇宙的運行

而反觀宇宙的萬物也是為了我們而存在

所以當你失去一件東西時

他並沒有不見,仍然在你周圍循環


他只是離你比較遠




二.

今天是北區迎新的大日子

看到許多學弟妹生澀的面孔

總算是替將來的心理系感到些許高興XDXDXD

但卻沒有很大的念頭想去....嗯 你懂的

(沒有很大也不代表沒有拉XD)

今天就在想著這個有點宗教氣息的問題


然後


看著新生 再看看自己



都還沒準備好就要當學長了呢


接著

都還沒準備好就要當兵了呢

都還沒準備好就要當爸爸了呢

都還沒準備好就要白髮了呢

都還沒準備好就要進棺材了呢


我到底沒準備好什麼?又該準備什麼?


開始吧!!!趁自己還沒準備好時向前行吧!!

這種話也只有在這樣沒負擔的年紀才說的出口阿

也趁自己還沒體悟到自己的天真

就頭也不回的往前狂奔




三.

走在工商城的灰暗路上

燈光微暈 . 機器還不休息

路上情侶很多

開學後會更多吧!!!

我踩著自己的影子緩緩前進

但我也覺得溫暖

我失去了某些 反而擁有了全世界


我的影子不再只有我的影子

是由一群臉部模糊的群眾所構成

但這不代表他們就不重要

我們彼此還要一直一直的走下去

直到某個完全沒有太陽的地方












如果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就先準備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