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嵗

好像真的不是很吉利的歲數

本來這篇要隨著記憶消逝的......

因為那時的太忙

沒時間好好打不如不打

但我.....

現在想打了.


讓我們跟著記憶回到2005的情人節吧

------------------




難得情人節是我一個人過的

今天剛好要場勘迎新地點

其實說穿了

我只是想出去透透氣

想跳脫出框架

看看這世界是怎樣來看待這個節日


畢竟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成長之旅


沿著中港路滑下去

我騎的不快

想仔細端詳沿途風景

也想看看中港路是不是如你所說的走不完

卻總是忘記煞車


路上一台台機車的後座

都擔著一份神聖的使命

大家都相約的打份刻意

以羨煞旁人的眼眸對望



原來這世界


不是美麗的如此虛假,就是虛假的如此美麗 


但這又何妨?



路上的指標很多

禁止左轉

限速40

急轉彎


為什麼生命這條路上

卻沒有任何指標告訴我該往哪走

前方有什麼?


咖啡館.電影院.婚紗展

我都去了

真的覺得大家的愛好純真

簡稱真好




頓時


我週遭的世界越變越大.越變越大.越變越大....


而我本身被壓縮的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



節日原來是種情緒放大器

你對我的好,在今天放大

你對我的壞,在今天放大

兩個人的幸福,在今天放大

一個人的孤獨,在今天放大


但誰說一個人一個時間,只能有一種情緒?



情人節,我一個人

享受著

一個人的悲悽一個人的自由一個人的落寞一個人的放縱

一個人的開始一個人的內疚一個人的觀點一個人的壓迫

一個人的等待一個人的回音一個人的懊惱一個人的憤怒


一個人的種種





這條路沒有指標.雖然

這條路是份罪惡.也許

這條路何去何從.不知

這條路還是得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