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頂著一頭捲髮

像自然捲的怪捲

生平第一次

以一種全然不同的姿態面對世界


雖然不習慣,很怪,很醜

我還是覺得不錯

也許艷遇會離我越來越遠吧(泣)

反正那也不是我現在需要的 (不需要不代表不想要XD)



反正左腳跨出去,右腳就會跟著往前踩


在燙頭髮時

[因為我頭髮太長,捨不得剪,所以沒辦法做很多變化] 媽媽說

[你的頭髮很短,所以不會捨不得,隨便弄都沒關係,頂多重來]媽媽繼續說



嗯,我懂.


我燙捲,也不是因為原本的不好看

只是想趁我還有勇氣嘗試時

嘗試一閃即逝的青春及多年回頭的不悔

我不知道孰對孰錯

但我就想這麼做

而我也真的這麼做了

怎樣我也得擔

不是嗎 :)




原諒我

直髮



如果你真的適合我,很快我們便會在相遇

要對自己充滿自信,你並不會因為離開我,而改變了你的價值

你還是你,而我也還是我


加油,你也多去裝扮其他人的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