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一同去過的那個地方

撿起一片片遺留在地的影子

層層疊起,一躍而上

然後,我們成長。


----------------------



一直到了下車,還在懷疑自己真的是不是宿營過了

當時不知道如何開頭的宿營

現在靜靜的躺在眼前

結束了。

沒有任何一台遊覽車還會再來接我們


這次跟心理營比起來,我真的退後很多

也沒有感情的大起大落,也許就是看過了些什麼吧?

一直想逃掉某些窠臼,才發現窠臼只是個餌罷了。

也許怎麼做,都有其好壞吧?說穿了,也就是沒有好壞。

好壞是自己定出來的,對吧?

你想要什麼,就自己投幣,像販賣機一樣。



但在自己這麼偷偷的決定背後

還是很謝謝小隊員

你們真得不錯



巴西人

謝了,小隊長,努力的打起精神在小隊裡超衝的XD,第二天晚上你問我的那句話

我聽到有點驚訝,但我有種你是認真的感覺,所以我也很認真的回答你

我在營期看到有很多人挺你,很為你放心,真的。


王潔

辛苦拉,抱病出席,很抱歉在你生病時很少去關心你,我想有小狼一直陪著你,應該可以的對吧?

不過看到你胃炎被懲罰喝特調,和小狼被扯夾子,手推車之類的還是很難過

你真是個意志堅強的女孩:)


玉米

謝謝你在隊裡一直不斷的有想幫我的衝動阿,其實你已經有副隊長的感覺了XD

還一直找落單的人說話,歡迎加入隊輔阿!不過鬼故事的訓練有待加強喔 :P

下次再也不讓人問你的外號由來了。。真的很囧


又靜

沒想到你這麼幽默,哈哈哈,最好是都被人叫文靜拉XDXDXD

不過演戲時都沒說話喔,我可是有在看的= =+,下次這樣可不行阿!!

轉瓶子問問題轉到你時,還真的為你捏把冷汗XD


電車男

算我求求你~把頭髮留回來吧~這樣我感覺好像少了個有特色的學弟耶~

還有遊戲請多加訓練阿,你真的是沒三兩下就醜到爆了,這樣怎麼讀大學阿?哼哼哼哼。。。


恐龍蛋

從你包的水餃,和桃子一口吞的行為當中,我相信你們在某個層面上來說,都同樣是個貪心的人XD

哈哈哈哈,這次你感覺玩到很多身體上的處罰喔,不錯不錯XDXDXD,

獅子也演得不錯,有華納片頭的感覺XD


大漢橋

其實你真的不像個安靜的人呢~''~這一定是個假象,下次要一起快樂的去逛西門町嗎XD

一直沒想到你會高票獲勝耶!!!

不過喜歡化妝這點真的很妙拉~但屈原這種東西就別再提了= =


科任

哈哈,只有你會找我討論嚴肅的事情,到底是你嚴肅呢,還是我嚴肅XD

不過我通常講正經話都沒人要聽耶,任何問題歡迎找我阿,我都在這給你我的觀點的

跟女朋友要加油阿,但記得別生小寶寶,那一點也不好玩XD


暄昂

我總感覺你一直有種欲言又止的感覺。。。。不過我想我知道原因拉

放心拉~~不過多講話比較好阿,等待是不會發生事情的= =+






哈哈哈,本來想感性一下的,到這邊好像變調了XD

不過也好

無論如何

只要小隊員有玩的開心,就很值得了,不是嗎?

對吧?那就算不錯了吧?

其他的都無所謂了,都無所謂了

所以我很高興,不管怎樣

自己能改進的部分是自己的事,不贅述,不執著

小隊員才是主角,對吧?

下一屆,就換你們囉,學弟妹:)

要好好幹阿!!!!!!




-----------------------------


我把影子通通帶回,除了一片

就讓他淡淡的

永遠,留在龍門,永遠永遠

奔跑著,也許撐著傘,也許沒有

蹲坐著,也許倦了,也許只是悠閒


但下次來到這裡〔沒錢的話,只是心來也可以〕



你還是能摸到那,故意留在那

黑黑的,但很輕快


這年,屬於我們的迎新宿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