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聽到類似的聲音


[壞人才會快樂]


所以我想當個爛人

反正好人就是爽了他人苦了自己

然後再被旁人或自己視為一個偽善者

黃淳浩,你不過是讓了別人一兩步就覺得自己是聖人嗎 

你太天真了.

你不過是個以這種方法掩飾自己自卑的假聖人



世界不會因為你是個好人而感動的緊握你的手

反而會把你想得跟其他爛人一樣爛


[壞的男人的確較有吸引力]小狼說


我不是為了吸引力而想變爛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這樣到底得到了些什麼

他馬的

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的顧慮來讓自己動都不能動

為什麼我一定要顧及到每個人的感受

為什麼我要伸出我的臉讓路過的每個人揮巴掌

為什麼我不能翻臉就六親不認


然後慢慢暗地背著大家,笑裡藏刀的搞垮所有讓我不爽的人

或者是那些我只是單純想陷他於不義的人

它馬的我為什麼要很拙劣的假裝我自己很快樂

為什麼我連不快樂都要注意到不要影響他人

好像想上廁所還要擔心不要弄髒地球

於是我就憋了滿腦子屎尿直到它淹沒我的呼吸道


所以我開始想當個壞人.



但我就是知道裡面的我太深太深

我才這麼努力不要讓它出來

一出來,我目前的世界將什麼都毀了


來,深呼吸.

沒事,沒事,你很快就會好了

然後世界就會馬上恢復快樂

然後你就再度回到自己可笑的好人痛苦循環之中.







反正等哪天我真的決定要當個爛人,我也會做到不留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