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不是讀書天

更何況今年的春天異常善變



我的春天還沒來

不過沒關係

中國的熊貓也還沒來

我想台灣還是不要收熊貓好

每次看著台灣的動物園歡欣鼓舞的準備床鋪給他睡

我的直覺就告訴我

他們一定是想效法特洛依來個熊貓屠城

不然哪有熊貓隨便給人認領阿

又不是流浪狗.




心理營要到了

那就先準備過個充滿活力的夏天也很爽


走在514巷的正妹露出美腿呼喚

我的靈魂從眼睛直奔地板往上持續延伸

像隻擱淺的海象急於奔向大海


旁邊的其他女孩也不甘示弱的穿著細肩帶

附乳害羞的跑出來

但如果可以的話

我倒是比較嚮往能夠一探潮間帶






套句李令德常講的話: [夏天真好!]



是阿

夏天真好



雖然我搞不清楚現在究竟是什麼天


也許是春天的同時也可以是夏天

也許是明天的同時更可能是句點

就像笑著說再見時背後的哽咽


不是打算不在這篇感傷的嗎

不是在前面把氣氛營造的很歡樂嗎

不過好像為時已晚



原來我的心中還是有著那麼點憂鬱的因子

也許我本來就應當帶著這種矛盾的快樂往下走






現在的科技真的發達


就在剛剛

我看完了我們一年多以來的對話紀錄






突然明白了好多好多的爲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