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514巷走回家

我一個人,靜靜的

看著這整個熱鬧的世界



這世界,忽然變得很可愛

也許有點殘缺

但卻因此更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使人憐惜的那種.





大家,都是怎麼生存到現在的呢?






繽紛的各式招牌

大雨才剛淋過的馬路

濕漉漉的

好像積壓一年之久的高潮宣洩過後

愛意遍滿的地板也因而濕滑不已

各式的才子佳人,曠男怨女及孤男寡女理所當然的步行其上

燒給陰間的金童玉女彷彿也混雜在裡頭


窺視著人間的一舉一動.




---------------------------------



[ㄟ,聽說大屌涵交女友了.] 



我突然想起狗毛MSN框框裡跳出來的字.



[恩] 


我懶得回答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皮膚不錯阿,還滿可愛的耶,不知道怎麼騙到的] 狗毛頗有心得的說


狗毛自己也有女友,全宇宙好像就只剩我一個人單身一樣.



[糙機掰,就林北最雖小]




我的字打不出我的幹.



[看過他女友的照片了嗎?




----狗毛 傳送檔案 照片 012.jpg-------




----您從 狗毛 接收檔案 "照片 012.jpg" 的作業失敗。-----




[拒絕拉]




[拒絕]



[哈哈哈XD]




[我看我還是唸書好了,到時就輪我去國外中出金斯貓.]



----------------------------------




也許

我太過於對自己的處境感到不平衡

也忘了當初自己放掉一切的決心


我到底想得到什麼?


為什麼這些日子的我

一直沉浸在一種見不得別人好的狹隘眼光中


這不是你想得到的吧,黃淳浩.



你不只要對得起自己

更要對得起被你的任性所犧牲掉的

那些人,那些感情


以及那些破碎回憶.




兩個人沒有比較贏,一個人也沒有比較輸



人生不是胸前貼愛心排排站的來電五十

也不是每天寫日記還要被大聲唸出來的戀愛巴士



這是一場活出自己的比賽



比賽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