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我手指還我眼

還我心臟還我臉

還我應得的一切


還我家庭和樂的照片

還我各式各樣的零嘴

還給我沒看到的那個世界



為什麼


有些事總是還沒開始就宣告結束


為什麼


我的生命還沒輪迴就開始下個輪迴



電視上都不是這樣演.




我想看看更多不一樣的畫面

再多吸入一口空氣也行


拜託,拜託

拜託沒有用,但我也只能拜託



怎麼會這樣


別將跟我有關的一切記憶丟掉

也別將所有感情剝離出我的肉體







至少

把僅存的痛苦留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