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煞!!




今天的我,又分裂了.


抓不到方向,也沒有任何預兆

我的靈魂分裂與否好像是隨他們的高興

而我正在打字的身軀不過只是一種容器.



昨天又喝了幾杯酒

有點醉,記憶卻沒有斷裂

一種神經傳導物被阻斷的感覺

一種建構在無力的,痛苦的

卻又歡樂的被虐自由.



接著

另外那個有點像我

卻又不全然是我的傢伙被迅速溶解了出來

像沖泡即溶奶粉一樣簡單

而剩下的我

就坐在更深層的電影院包廂裡靜靜的欣賞

一場極其生動的立體電影.



喂,黃淳浩

又有一個人說我們有人格分裂傾向了呢


你說


要是我們一開始就不是雙子座的

我們還能夠以這種姿態存在嗎?



還是全世界的人

都在以一種別人看不見的緩慢速度進行分裂?

就像細菌

就像水螅



就算有天被人強硬的分成兩半

我們也會以多重人格的方式繼續存活

也許像水蛭

或者更像蚯蚓



我不知道不是雙子座的我會不會分裂

我不知道世界上的其他人是不是也會分裂

我不知道大家的分裂都怎樣的分裂

我不知道分裂是不是一種負面的詞句


全世界都在分裂,那我就跟著分裂

全世界沒人分裂,那我就活用分裂的特點


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我只活一次

縱使是如此分裂的一次

我也要繼續下去.



嘿,黃淳浩


我們可是一起撐到了現在呢

目前的生活過得還不錯吧

能夠抬頭挺胸嗎

可以大聲喊出來嗎

會使人感到驕傲嗎


可以,可以

兩個可以

一半給我,一半給你


照著這樣走下去,總有一天

我們都可以


可以活出有自己特色的人生

可以悻免於

被凌晨突然湧上的孤寂所吞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