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又一如慣例的被極大的噪音加震動吵醒

我住的地方一直在施工



旁邊屋主的寶貝工廠不知道急著加蓋什麼

已經施工快半年了還沒蓋好

他娘的最好就給我蓋出一個六福皇宮



這時候就不能不介紹一下屋主了


我們的屋主是個和和氣氣的老伯

而且還長的像功夫裡的[洪家鐵線拳]

對拉

就是那個作裁縫然後有點娘娘的壯光頭拉

進來輔大工商城

沒跟他合照一下就別跟其他人炫燿說你來過輔大工商城



屋主整個是個聰明人

趁著打了合約房子不能退

又沒告訴我們他的印度皇宮要施工多久

然後自己幫我們扣了一個月的水電費

加上他娘娘的軟化態度

讓我們的脾氣還沒硬起來就先軟掉

一施工起來

我真的是滿口髒話如洨在喉

不吐不快,卻又欲吞還休



我看搞不好他根本是輔大心理畢業的.



施工的時間大概是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

一連串的疲勞轟炸

電鑽不停的鑽來鑽去

你以為你是電鑽小子阿

搞的整間公寓震動的好像電動按摩棒

馬的

這樣說起來

那我不就是裡面扭來扭去快樂極了的小鋼珠嗎



一想到這我就超級不爽的拉



哪有人早上起來吵到連鬧鐘聲和FM廣播

甚至是平常外面工廠的刺耳加工聲都聽不到的阿

常常聽人家罵人耳朵長包皮

這時候我不只希望我耳朵長包皮

長陰囊都開心了我



有時候真的氣到覺得幹麻死撐著不搬走



說的容易做得難

我跟這個小小的房間已經建立出超友誼的關係了阿

這不是說搬就搬的

難道你會因為另一半太吵就把對方丟掉嗎

不會嘛

你只會把自己弄聾而已

我現在住這邊就是在把自己弄聾


之前不考試

房子一樣震動

明天要考試

房子也在震動


震動使人思考遲緩

震動使人抽離現實


關上門準備到學校上課的我

看到隔壁房間門口的高跟鞋旁

多了雙男用皮鞋賴著不走

絲毫不為施工所動

我搖搖頭嘆了口氣



也許他們很喜歡震動也說不定

也許他們正享受著震動所帶來的連續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