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通識課[環境污染與健康]時

我整個爆專心

因為老師在我的期中考卷上給了我一顆星

說我考的很好

爽拉!!!

老師你整個就把我的心用星星抓走了



就在我專心聽老師講著

以後要怎樣照顧小孩,小孩才不容易得癌症的時候


後面的兩個仁兄不知哪個系在大聲聊著天


[ㄟ,阿恁七辣安捏肝ㄟ兇醒?]甲說

譯:(ㄟ,這樣你女友會相信嗎?)


[溫七辣喔,看,賣擦以拉]乙說

譯:(我女友喔,幹,別管他拉)


[阿林七辣....][阿溫七辣...]


兩個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

重複地獄式的馬拉松循環



--------------------------------


以下是我的心聲

在這邊用文字唱給大家聽

詞:黃淳浩  曲:等待有心人認養



坐在我後面的這位仁兄

請別再說你七辣



聽你不停七辣七辣

你的七辣到底有多辣

是女F4賣噎奶的乳白色那種辣

還是閃亮三姊妹的野台卡車牽亡魂歌舞辣

不要告訴我

是維多利亞那種

肉多到令人窒息的酥麻

難道這就是你夢寐以求的溫柔鄉

她頂多不過算是張氣墊床



坐在我後面的這位仁兄

請別再說你七辣



你所謂七辣是用來疼的

不是用來口叫的

從你開始叫他七辣

你就開始把對她的尊重坐在屁股下

這樣口ㄐ我就不信你七辣會有多爽

而且七辣真的台到無以復加

台也要台的有個性

你長的又不像麻吉

下巴倒是幾分神似陳為民


除非你女友在工地旁邊穿水手服賣檳榔

你就大可理直氣壯的衝到

KISS RADIO中廣音樂網

大聲告訴大家

你有屬於自己的七辣


(過門!!!)


坐在我後面的這位仁兄

請別再說你七辣



其實我聽不懂

你到底是說七辣還是騎拉

騎拉騎拉

你到底要騎誰拉

講的好像你女友是驢是狗也是馬

要騎的話

公園的馬有彈簧

劍湖山也有一台邊旋轉會邊唱歌

碧麗輝煌的那種馬




坐在我後面的這位仁兄

請別再說你七辣




七辣是妻子的意思

也就是十年後你那寶貝兒子的媽媽

但現在被你用嘴巴幹的那個七辣

九成日後也會變成別人的媽媽

就算以後你七辣真的變你七辣

你也不見得是兒子的爸爸



坐在我後面的這位仁兄

請別在說你七辣


坐在我後面的這位仁兄

請別在說你七辣


坐在我後面的這位仁兄

請別在說你七辣


愛她就要珍惜她

珍惜她請先用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