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一通電話,隨意邀請

我,漢堡,胡人元,小詹

我們一群人完全把期中考拋到腦後

跑到了沙崙要去看流星



到了沙崙後

其他人一群一群的在沙灘上

恣意烤肉,嘻笑,放鞭炮

好像試都考完了一樣

雲層超厚

前方的海岸線與沙線我分不開來

這邊很美

可是我很嘔



因為這樣根本不可能看得到流星雨阿!!!



於是接了要一起來的囧跟雁子後

我們便轉戰陽明山

我們在上山的途中一直看到別人紛紛下山


一方面擔心上去看不到流星

一方面又放縱自己的倔強繼續往上騎


上去之後一台機車還要收20

幹好像陽明山是他蓋的一樣

最好他能保證至少有幾顆流星在賣力的閃

不然我就拿票根逼他演出來



上去之後果然風很大雲很濃看不到星星

不過人還是很多

一群一群的大學生全都不用考試

習地圍在一起笑鬧

大家好像約好來這邊開派對一樣

所以我們也假裝不用考試




接著上去了那個有大草原可以躺平的陰間路

我們所有的男生便開始用各種方式嚇囧

無論是說鬼故事,裝鬼,跟他說各種禁忌然後說完馬上做

甚至是一群人圍著他邊怪笑邊快速繞圈


囧是我的一個同學

他平常叫jun,可是因為他在這天實在太囧

所以我只好改叫他囧



我們跟囧這樣耗了好一陣子

雲層跑的很快

星星一陣陣的出來

我們便一群人趕緊躺下看星星

對囧完全失去了興趣



我看不到半顆流星



我看到了更棒的東西

我看到了海

是用星星做成的


由於雲的快速移動

星星看起來也像全都在動一樣

就像在海中漂浮

也像空中恣意飛翔的螢火蟲


自從我國中看過獅子座流星雨

因為那次看到了流星雨實在太多

之後我就對其他流星雨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了


但這次這個實在漂亮.


是星海.


真的是星海.



在我感動萬分的時候

聽到不遠處的一男一女在聊天


[那邊那是海豚座...然後....]男生說

[騙人,哪有這種星座阿~]女生不相信的回答



[幹,想把把妹就說啦!!]我跟小詹同時脫口而出



後來那男的又講了一堆話跟那女的笑鬧

我邊聽邊覺得怎麼都不好笑

才剛想完囧就開口了

[阿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好笑]

其他人也都開始講起來


原來

我們七個人在躺著看星星的那一秒時

所想的是同一件事情阿


這種感覺真好



下山的時候

其他的大學生還不散

好像很習慣這樣的氛圍,好像常常一起到處玩

我突然羨慕起他們來


其實我很怕等一個大學過完

沒有讀完應該看的書就算了

也沒有幾個好的回憶可以回憶



我的生活

好像還是離那樣子的理想中大學生活好遠阿



馬的

他們身邊都很多正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