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看了看妳的網誌

有新的

但我沒有留言


我想

那裡並不是一個容許我

透露出一絲存在感的空間


接著

我也回頭看了看我的網誌.



才發現

妳一直籠罩在你男友的氛圍

才發現

我一直籠罩在妳的氛圍



原來感情這種東西是條食物鏈


他吞噬了妳,妳吞噬了我

哪天我又無意間吞噬了某個人

另一天我終究再度被他人所吞噬


我們就是重複用著這樣殘忍的方式

以維持自己的生存



然後這個以你的幸福為背景的我的孤寂

像淡水河畔謀生的街頭藝人

在沒有觀眾

場地也不固定的戲台上即興演出

顯得格外悽涼

有時像個智障



來喔來喔,大家來喔


看好阿各位



這佔據著我們

眼耳鼻口心中那個
 

無 比 美 麗 的 愛 情 


不過也就是個生態系.



於是

我下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我要離開你的一切  所有

很難是一定的

多少也有點不捨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更重要的是



我要向你要回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col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